Home 重要公告 學校公告
Yahoo奇摩新聞
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。尋找相關新聞報導、影音、照片和分析意見。
Yahoo奇摩新聞
  • 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40+女性困境:婚姻乏味、越活越沒目標,婆媳問題永遠是難解的題!
    由林依晨、許瑋甯、賀軍翔、柯震東主演的台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開播後好評不斷,不僅金句連發,劇情更展現步入40歲的女性困境。比如簡慶芬乏味的婚姻、沒有目標的無聊生活、逐漸年邁生病的父母;Rebecca工作了大半輩子,存款卻寥寥無幾,於是開始煩惱養老問題。以下整理出「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40+女性困境」,大家覺得女人40+所面臨的困境有哪些呢?
  • 基努李維片場美談+1!膝蓋骨折仍堅持親自拍完所有戲份 導演直呼:他根本是一名戰士!
    好萊塢影星「基哥」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出道多年,不只幾乎沒有傳出過負面新聞,還不時有合作演員、幕後工作人員、甚至是路人出面讚美他各方面的優點,包括工作專業又敬業,私下為人溫暖、簡樸又有禮,是當之無愧的好萊塢男神。而基哥完美男神的美談近來又再多添一樁,與他合作新片《Good Fortune》的導演阿茲安薩里(Aziz Ansari)日前在2024北美院線博覽會(CinemaCon)上分享,基哥在拍片期間,即使膝蓋因意外摔倒骨折,他仍堅持親自拍完所有戲份,讓導演佩服直呼:「他根本是一名戰士!」

學校公告

校務系統
<< 四月 2024 >> 
 日  一  二  三  四  五  六 
 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
  7  8  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    
十二年國民教育主題網站
十二年國民教育資訊網
學務工作網
反性暴力資訊網
疾管局狂犬病專區
防檢局狂犬病專區
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
臺灣青年Fun眼世界
| free wordpress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