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室簡介


何  明  宗  董  事  長

學歷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教系畢業
   美國中央密蘇里州立大學教育碩士

經歷:高級中等學校組長一年 主任四年 校長二十八年
   中華民國全國教育會理事
   中華民國私教協會理事
   台灣省嘉義區私教協會理事長
  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副會長
   天使幼兒學校創辦人
   財團法人民雄文教基金會董事長

辦學理念與展望

(一). 堅持私人興學理想,使教育更具彈性而自由,以達到弘揚文教,化民成俗的
教育理念。

(二).掌握時代動脈,走在潮流尖端,日新又新,以滿足師生求知慾,為國家、社會培養所需要的人才。

(三).結合「協志」人的力量,發掘運用社會資源,提供永無止境的發展潛力,使「協志」之辦學能夠永恆延續。

(四).永遠秉持「公、正、勤、樸、真、誠」的信念,使校訓精神轉化成「協志人」終生遵行的圭臬,並推己及人,使之成為「自我改造」與「社會改革」的原動力。

(五).崇尚真理、熱愛民主自由,使學校教育功能,在「自我發展」與「群體發展」的並進中達到更高境界。

(六).辦教育著重於「精神」而非「金錢」。從事教育工作者,應以教育為「志業」而非「職業」以重振師道尊嚴。

(七).以教育的方法,用最新的設備,在良師益友相互砥礪的環境中,培養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並進的青年,為開創人類更文明的生活,做最好的準備。

歷屆董事長

第一∼四屆董事長簡汝禎先生
第五屆董事長郭素薇女士
第六∼十一屆董事長何建成先生
第十二∼十四屆董事長何明宗先生

捐資董事名單

何明宗、張英洲、蘇興傑、何明道、何明哲、郭素薇、簡俊生、何騰坤、張振葉、吳仲森、郭欣隴、吳淑芳、許玉櫻、周萬菊、蔡東榮、黃芳規

處室成員
 
姓名 沈淑娟 職稱 董事會秘書 分機 289
 

 



一、負責連絡召開董事會事宜。

二、負責申報財團法人財產變更事宜。

三、執行董事會交辦之事項。

 

更新日期:2012/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