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餐教室

西餐教室使用規則

一、請班級負責人在使用西餐教室之前三天,填妥借用教室登記表,送至助教辦公室。   

二、西餐教室內任何設備除任課教師允許外,不得擅自使用,更不得私自帶離西餐教室,違者受罰。

三、請上課班級派實習股長到助教辦公室拿借用登記簿,上課完畢後請交回,否則設備損壞或遺失由原上課班級負責賠償。   

四、請上課學生在上課前需清點用具,有短缺者則馬上提報任課教師,否則由現上課班級負責賠償。

五、進入西餐教室前必須穿著工作服,並禁止在上課中嬉戲或玩刀具,違者受罰。

六、瓦斯即將用完或已用完,必須馬上告知助教或任課教師請廠商儘速進貨。

七、響應環保請自備餐盒將成品帶回或自帶餐具,不要使用免洗餐具。

八、下課前必須將工作檯、洗水槽、用具、爐檯洗淨擦乾並拖地及洗淨水溝及清除除油槽。

九、上完課需將椅子排放在工作桌下方,所有用具必須歸定位排列整齊。

十、上課完畢時,垃圾必須馬上清除,不可滯留在本教室(並清洗垃圾筒),被發現者禁止一週使用本教室。

十一、若瓦斯外洩、水管漏水,請同學馬上告知任課教師,並至總務處登記維修。

十二、上課前先開瓦斯(由下往上開),下課前需關閉瓦斯(由上往下關)。

十三、使用冷氣前須按冷氣旁之水塔開關(綠燈)再開冷氣,使用完畢需按水塔開關(紅燈)再關冷氣開關。

十四、上課完畢時需關掉電燈,電扇、冷氣機、窗戶、抽風機、瓦斯鎖上門後方可離開西餐教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ystem.String[]System.String[]System.String[]

 
myload24 | free wordpress templates